L
o
a
d
i
n
g
.
.
.

無障礙性

woman putting books on library shelf殘障人士無障礙性聲明

California Emerging Technology Fund(加州新興科技基金)(CETF)的辦事處位於舊金山市區,街區內有市政巴士站和灣區捷運,交通十分便利。辦事處設在洛杉磯California Endowment(加州捐贈基金)大廈,附近有聯合車站,馬路對面奧街Philippe餐廳前面即為市區Dash B線站台。

CETF以完全可及的方式召開所有會議和進行其他商業活動。還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手語翻譯員和替代格式的材料。CETF始終致力於確保我們的網站符合第2級無障礙網路服務(WAI)之無障礙性標準。

CETF樂於接受各個方面的差異性,尤其是就業。CETF將為新雇員或者病癒或受傷痊癒後返回工作崗位的雇員提供合理的食宿。

實現無障礙性還需要一段過程。CETF歡迎社區成員踴躍捐款,共同改善無障礙性。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蘇珊沃特(Susan Walters)susan.walters@cetfund.org

無障礙性和包容性政策

California Emerging Technology Fund(加州新興科技基金)(CETF)董事會將殘障人士視為三個優先消費者社群之一,他們需要得到首要關注。技術力量改變生活在這一群組中最引人注目,因為它使一切事情都變得有可能 - 教育、就業、公民權和市場參與。

CETF認識到殘障人士是各個社區的重要組成部分。若殘障(看得見或看不見)發生率在一般人群中為20%,那麼在CETF的以下優先社區中將會更高:鄉村和偏遠地區;城市貧窮地區。

除了在殘障社區進行計畫投資外,CETF還支援其所有受資助方幫助他們的整個社區,包括殘障人士。實現無障礙性是每個人的責任。

對California Emerging Technology Fund(加州新興科技基金)的受資助方來說,最重要的是計畫要有足夠的靈活性以滿足最廣大使用者的需求,包括有視覺、聽覺、雙手協調、靈活性、認知、學習或閱讀相關缺陷的人。

CETF希望其受資助方能夠致力於優化無障礙性。為了支援這一目標,CETF將為受資助方提供訓練和技術援助。在獲得資助的頭六個月,所有受資助方都需要完成Access Improvement Plan(無障礙性改善計畫)。隨後,受資助方應在資助期間達到指定目標。